•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大安区召开“室组地”片区协作现场调度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1 09:11:03 点击: 关闭 打印

7月20日,大安区召开“室组地”片区协作现场调度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市纪委监委“讲政治、抓主业、提质效、保安全”的总体思路,突出“五围绕一加强”,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现场通报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考核情况、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同时,总结交流上半年片区协作以及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分析短板弱项,指明下半年工作方向。


今年以来,大安区探索推行纪检监察片区协作,着力解决“人力之困、效力之困、能力之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区按照“合理划分片区、对口负责管辖”原则,统筹整合力量,将15个镇街、9个纪检监察组、4个纪检监察室整合为4个纪检监察协作片区,片区内实行统一归口管理、统一调配人员、统一调查取证、统一质量把关,形成纵横联动、“兵团式作战”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贯彻落实好省、市纪委监委大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目标,对标对表,抓实举措。要聚焦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凝聚思想共识,开拓视野,确保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以更高的站位和更足的信心推动全区纪检工作发展。要紧盯目标,靶向发力,推动工作更加精准,以更实的举措和更好的作风推动片区协作纵深发展。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促进各项工作共同提升,以更新的思路和更强的队伍推动基层监督质效提升。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