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大安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5 17:53:03 点击: 关闭 打印

9月5日,大安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等内容进行了自学。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和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部分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的综合学习,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提升履责质效。

 

会议强调,要做到四个“始终坚持”,一要始终坚持在真学中鲜明政治态度,在真懂中坚定政治信仰,在真用中体现政治担当,要学出对党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自觉将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搭建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保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落实。三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综合推进惩、治、防的措施,在敢于、善于斗争中一体推进“三不腐”。四要始终坚持锤炼自身过硬本领,切实用“自身净、自身正、自身硬”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纪检监察机关的权威和公信力。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