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大安区纪检监察系统集中收听收看四川省受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20 09:12:08 点击: 关闭 打印

10月19日,大安区纪检监察系统集中收听收看了四川省受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真抓实干,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持续释放严纠严惩强烈信号,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始终保持勇毅前行、争先出彩的精神状态,更好履行纪检监察干部职责,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大局。

 

 

“崇高的事业需要先进引领,榜样的力量总是催人奋进。最好的致敬,就是从自身做起、躬身践行,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干前行的澎湃动力。”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何治表示,将深入学习受表彰集体、个人的先进事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点任务,大力提升基层监督执纪质效,以实际行动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聆听了我省受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三个先进集体的守正创新、精益求精,两个先进个人的无私奉献、兢兢业业,为我树立了榜样,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会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冲锋在前、担当实干。”区纪委监委党政室主任陈梅说。


“我们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模范,弘扬榜样精神,牢牢把握职责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把反腐败斗争的冲锋号吹响在工作一线。”区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胡凯宁表示,将汲取榜样力量,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围绕执纪执法工作规则和业务程序,推动案件监督管理工作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作风更实,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山安可仰, 徒此揖清芬。区纪监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全市扫黑除恶先进个人陈萍感慨地说:“认真聆听5位受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发言后,作为中共党员,我的信仰更加坚定,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的使命更加勇毅。今后工作中,我将聚焦中央和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先进模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打铁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的能力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天上午,我观看了‘四川省受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会上宜宾市纪委常委詹洁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深受感触。作为一名审理新兵我要以詹洁同志为榜样,秉持公心、热心和耐心,时刻保持公正立场,确保提出的审理意见不偏不倚,全力守护案件质量‘生命线’。”区纪委监委审理室青年干部王茜说。


“听完报告会后,我感触颇深。不论是受表彰的集体还是个人,都有着相同的‘斗争底色’。斗争精神是我们纪检人与生俱来的‘政治基因’,作为战斗在基层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更是要始终保持一名纪检监察铁军的风骨、气节和操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敢于斗争、敢于‘亮剑’,始终以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在原则问题上寸步不让,在实践中勇于担当,在歪风邪气面前坚决斗争。”区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伶巧说。


“观看我省受表彰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后,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庙坝镇纪委书记钟莉表示,将积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无愧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