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赖建辉督查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2 17:04:49 点击: 关闭 打印

11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赖建辉到大安区东北部新城管委会对燎北路、燎鹅路及东城雅郡安置房等建设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




赖建辉一行首先来到大安区规划展示厅听取了东北部新城管委会就重大项目规划的汇报。随后又深入到燎北路、燎鹅路、东城雅郡安置房项目建设点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施工现状和施工情况。每到一处, 赖建辉都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有关项目推进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项目进度及投资控制、具体完成时间,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赖建辉指出,燎北路、燎鹅路、东城雅郡安置房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工程对于改善大安的交通状况、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提大安形象至关重要。各项目单位要倒排工期抓进度,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对未达到形象进度的工程,建设单位、施工企业要分析原因、明确责任,制订出详实的追赶计划。要强化过程监管,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管控廉洁风险,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