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全区各单位凝心聚力唱响作风建设大安好声音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4-11 16:51:20 点击: 关闭 打印

全区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以来,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定标划线提方案,凝心聚力共同唱响作风建设大安好声音。

凤凰乡召开了作风建设推进会,学习传达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就抓好今年的作风建设提出六个内容,一是拉近干群距离常态开展三级干部大走访,二是服务群众改善民生推进“暖心”行动,三是“固本培元”筑牢防线加强廉政教育,四是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公示公开,五是跟进督查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六是从严监督执纪倒逼作风转变,坚决把作风转变提升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

   龙井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将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以会议形式传达到每名街道社区干部,要求以从严从实的作风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

   区卫计局在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后,党委书记为机关干部讲授了一堂党课,要求机关干部要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树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大安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就临聘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进行专题讨论反省,要求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要求,入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针对市区两级暗访组曝光的问题,必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切实增强遵章守纪的行动自觉性,落实深化作风建设工作的领导机制和责任机制,全力推动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