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绘制“民情地图” 大安区向6000名干部发出动员令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4-09 17:34:06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座谈会精神,提升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4月9日上午,大安区召开全区三级干部大走访绘制“民情地图”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余泓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朱莉主持。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余泓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三级干部大走访绘制“民情地图”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三级干部大走访绘制“民情地图”活动;三要强化保障,确保三级干部大走访绘制“民情地图”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邓茂权传达了全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从明确一个目标、把握一条路径、抓好两类走访、抓住四个关键、明确一个要求等五个方面解读了《大安区三级干部大走访绘制“民情地图”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把这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