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省纪委监委到大安调研纪检监察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4-23 19:08:24 点击: 关闭 打印

      近日,省委办公厅秘书处处长冯壮志率队到大安区调研检查档案管理工作。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杨龙陪同,大安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邓茂权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大安区纪委监委档案室、档案管理登记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大安区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新办公环境下的档案管理和设施配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冯壮志要求,一要严格树立档案管理规范意识,认真履行好各项审批程序;二要以“铁律平台”建设为契机,推动纸质档案与数字档案结合,有效发挥档案工作的资政作用;三要强化保障,加大硬件设施建设力度,做到档案归类管理;四要结合单位实际细化各项安全举措,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