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大安区政府党组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28 14:48:37 点击: 关闭 打印

 424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斌主持召开大安区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听取各副区长一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廉洁从政情况汇报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副区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清单式管理,有力促进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杨斌强调,政府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切实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自觉担当,层层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最后,杨斌对政府班子成员、党组成员及分管部门主要领导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正确履行职责,坚守廉洁底线,努力做既勤奋干事又干净做人的领导干部,为推动我区转型突破跨越赶超,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贡献最大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