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大安区:“不忘初心 崇廉尚廉”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5-08 18:04:56 点击: 关闭 打印

   “水墨丹青蕴清正,诗词图集话廉风”。日前,大安区 “不忘初心 崇廉尚廉”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为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做出贡献,通过书画等艺术形式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崇廉倡廉、学廉思廉的浓厚氛围。

   活动自5月8日开始,面向大安区公开征集作品,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中,书法、绘画、摄影、微小说、诗词、歌、剧创作者和爱好者均可在6月15日前向大安区纪委宣传部进行投稿。征集的作品内容主要为书法(含软笔、硬笔书法等)、绘画(含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剪纸、漫画等)、摄影作品(含视频、图片等)和诗词歌剧等。

   据了解,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支付创作费;对作品进行收藏;对作品进行一定范围的展览、排演展示等。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