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大安区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走进纪委监委机关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8-24 11:03:44 点击: 关闭 打印

823日,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莅临区纪委监委新办公区检查纪委监委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姚太胜和区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陪同。


张昭国首先详细查看了新办公区的办公设施和干部工作状态,亲切慰问了全体干部,勉励大家要加强多领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欣欣向荣新大安提供坚强保证。

在听取了扶贫干部文明全驻村帮扶的工作进展情况后,张书记特别嘱托,扶贫工作一定不能停歇,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切实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你们是老专家了,一定要把优良的作风和丰富的经验总结下来、传承下来,做好传帮带”,“感谢张书记关心,我们会兢兢业业,认真工作”,在案件审理室办公室,张书记同从事过多年司法工作的李勋亲切交谈。


最后的座谈会上,张昭国要求:要紧紧围绕打铁必须自身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铸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要紧紧围绕从严治党,注重干部政治、作风、纪律要求,发挥利剑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紧紧围绕“三个区分开来”,积极践行“三看三干”工作法,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妥善施治,达到惩戒少数、教育大多数的目的意义,进一步优化县域政治生态;尤其要做好王雁飞书记莅区调研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将“一卡通”工作围绕“三个转变”“四个精准”积极推进,确保监管无死角,执行不走样。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太胜表示,区纪委监委班子将以讲政治、顾大局的忠诚和敢为先、不畏难的担当带领大安纪检干部立足职能、认真履职,向区委领导和大安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