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党风政风

大安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03 15:14:09 点击: 关闭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日,大安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太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委政法委书记唐小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朱莉,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大安分局局长、党委书记吴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齐力出席会议,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和成员单位及部分执法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赖慧芳代表区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反腐败协调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公安分局、区审计局四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姚太胜在指出,在前段反腐败协调工作中,区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互相协作配合,取得了一定成绩。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姚太胜强调,一是深刻认清形势任务,坚定反腐定力。健全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反腐败治理体系,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主动、更加积极参与反腐败协调工作;二是精准把握方法策略,彰显反腐合力。既各司其职,又协力配合,形成优势互补的工作合力,坚持问题线索移送质与效相统一、纪法贯通与法法衔接相统一、有效整合与互促互进相统一,不断提高案件查办质量和效率;三是切实加强统筹兼顾,推动反腐成效。各成员单位要担当担责、主动作为,发挥好反腐败工作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同时要拓展腐败案件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进一步向好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