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大山铺镇

大山铺镇:图片新闻

来源:大山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8-16 18:25:35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区委“安廉基石”工程, 大山铺镇纪委针对镇域村级三资体量大、廉政风险高的现状,着力推行村级“片区巡检”工作模式,旨在提升基层监督质效,持续护航乡村治理。


 


      镇纪委定期抽调镇财政所工作人员、镇项目办工作人员和村级纪检委员等,组建“片区巡检组”,开展片区内村社区交叉巡检,既提升监督的精准性,也在一定程度上破解村社区纪检干部“熟人社会”监督难的问题。图为 “片区巡检组”到大山村开展监督检查。



      针对片区巡检发现的问题,镇纪委通过面对面提醒谈话的方式,督促村社区及时整改。图为镇纪委对村干部开展提醒谈话。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