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凤凰街道

凤凰街道:“全过程”监督助力疫苗接种规范有效

来源:凤凰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22 09:23:32 点击: 关闭 打印

“医生上门为我们接种疫苗,这对我们腿脚不便的人来说太好了,现在疫情这么复杂,打疫苗也是保护我们自己。”近日,凤凰街道远达花园社区的李大姐在家中接种完新冠疫苗,高兴地向开展疫苗接种监督工作的凤凰街道纪工委委员杨红霞表达自己的喜悦心情。


为规范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凤凰街道纪工委立足自身职能职责,结合区委“安廉基石”工程要求,对疫苗接种滞后村(社区)开展“全过程”监督。

图为街道纪工委委员到远达花园社区检查疫苗接种信息台账


“全过程”监督主要通过驻守点位、查阅资料、走访群众等方式全方位检查相关村(社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及时跟踪接种进度、保障信息互通,严查在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7月以来,凤凰街道纪工委监督发现因信息不完善、告知群众不到位等情况造成疫苗接种滞后问题共4个,均督促整改到位。


“通过纪工委这样又细又全的监督,我更加注重工作细节,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起来顺畅多了!”凤凰街道双河口社区干部由衷感叹道。


“认真做好工作的每个环节,就是对错误最好的防范。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促使相关工作开展更加规范有效。”凤凰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张文叶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