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凤凰街道

凤凰街道:清廉村居行 连通百姓幸福路

来源:凤凰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11-18 14:09:01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凤凰街道纪工委扎实开展“清廉村居行”活动,一线走访倾听民心民声、收集民情民意、解决民忧民难。

 


图为街道纪工委开展“清廉村居行”走访收集民情民意

 

“凤凰村1组村道,因地理位置、历史等原因,村级道路未硬化、路况差,村民长期出行不便”“石沟村、济公村、永胜村部分村组道路两侧没有防护栏,道路一侧是高约15米的坡坎,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在开展“清廉村居行”走访活动过程中,街道纪工委收集到了多位村民反映关于村道建设维护的问题,并及时将问题报请街道党工委研究整改。整改过程中,街道纪工委深入施工一线监督。最终,为凤凰村1组新建村道700米、为存在安全隐患的村道加装了长近1700米的防护栏。村道的整改既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又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督查村道建设

 

“民生保,则民心顺,则天下安,我们通过‘清廉村居行’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了解群众所需,为群众解决了出行难题,连通了群众的幸福之路。”凤凰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张文叶表示,截至目前,凤凰街道纪工委已开展走访40余次,参与各类监督检查52次,促进问题整改 13个。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