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凤凰街道

凤凰街道:走村居访民户 解决群众急难

来源:凤凰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13 16:07:23 点击: 关闭 打印

“干部走访,可以让我们直接表达想法,不用到处跑,很不错,是个为老百姓办事的好办法。”永胜村村民曾勇高兴地向前来走访的纪检监察干部说道。

为进一步推进区委“安廉基石”工程,落实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监督责任。凤凰街道纪工委本着“走出深度、访出温度”的原则,组织纪工委干部在全街道深入开展“清廉村居行”大走访活动,以宣传政策、普法、收集问题建议为主,旨在精准了解辖区群众的所思、所急、所盼。

截至目前,共收集到民生、建设、项目类问题8条,建议意见11条。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受理及办结情况,并纳入到日常监督工作中,做到定时回访跟进办结,已推进解决问题5个。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