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5 17:16:35 点击: 关闭 打印

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1年9月18日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18日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区纪委委员19人,列席2人。

全会由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客观,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体现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坚定的政治立场,展示了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全会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十一届十六次全体会议审议。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雷林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同意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给予雷林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按规定办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