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回龙镇

回龙镇:盘过往展未来 凝心谋定再出发

来源:回龙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16:44:16 点击: 关闭 打印

“昨天,我在区纪委监委参加了‘2023年大安区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会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都对2022年工作和2023年谋划进行了汇报,董书记也对我们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

 

 

大安区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议结束后,回龙镇纪委迅速传达、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切实将学习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有效衔接起来,推动今年回龙镇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在深入学习贯彻大安区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精神的同时,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去年是我们‘三职合一’的第一年,我们在纪检业务知识上还有些欠缺,在角色转变上还有些生涩,我们也在边干边学,虽然有不足、有遗憾,但是我们也尽到了自己的努力,今年,我们将继续当好‘长耳朵’,用好‘大眼睛’,用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持续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让我们回龙镇风更清、气更正。”回龙场社区纪检委员聂洪利坚定地说道。

 

盘点过往争朝夕,展望未来再出发。回龙镇纪委书记邱林总结了该镇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对2023年谋划了新的工作打算,并对全镇纪检干部提出了新要求,“要闻令而动,呼唤新作为;要迎难而上,迈开新步伐;要尽力而为,创造新成效。”下一步,回龙镇纪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纪委、省市区纪委全会决策部署,早行动,早加速,开启新年新征程。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