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回龙镇

回龙镇:以案为鉴强震慑 以“警”正行严作风

来源:回龙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9 17:29:23 点击: 关闭 打印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今天对大家的谈话不是‘小题大做’,绝不能有‘意思意思’走过场的想法,相反,这是一道‘苦味良药’,我们作为纪检干部必须严字当头、实字打底,勤思过,常正身……”回龙镇纪委书记邱林在警示教育会上严肃地说道。

 

 

近日,为筑牢村级纪检干部廉洁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严正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前线战斗堡垒作用,回龙镇召开了村级纪检干部警示教育会。

 

会上,对近三年来镇村干部违纪的相关案列进行通报,集中学习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等警示教育读本,并开展集中廉政谈话。同时,邱林也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了要求:要以案为鉴,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相关规定,用好微权力,做好微服务;要树好家风,守好亲情关,把好人情度,管好自己的“身边人”。

 

“今天的廉政谈话,没有空话套话,说得都很实际,对我的触动也很大,通报的警示案例,与我们也息息相关,都在时刻警醒我们要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我作为村纪检委员,会后也会积极利用村‘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方式,向村上的党员干部做好警示警醒,做好教育引导,涵养清廉好风气。”回龙镇庆华村纪检委员张吉川感叹道。

 

下一步,回龙镇将持续深化警示教育,因材施教、量体裁衣,做到有针对性、实效性,使警示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持续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