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和平街道

和平街道:“三心筑廉” 推动“廉心家访”走深走实

来源:和平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6:03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安廉基石”工程,推动“谦抑卫廉”,夯实队伍建设。和平街道开展“廉心家访”工作,深入了解干部“八小时外”工作生活情况,促进干部家教家风建设,进而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

 

 

 “感谢您及家人对杨广勋同志的支持,杨广勋同志在和平街道工作20余年,讲政治、讲奉献、严纪律。感谢您们对和平街道各项工作的支持,感谢您们的理解包容、默默付出、无私奉献,您们辛苦了”。


    “谢谢组织对老杨的认可和对我们的关心,您们想的太周道了,太客气了,支持老杨的工作是应该的。”
   

这是6月25日上午,大安区和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纪工委书记在纪检监察干部杨广勋同志家进行家访的一幕。

 

      为确保家访工作出实招、见实效,街道纪工委结合受访者工作情况、家庭情况特点,精心制定家访一对一方案,做到“准备精心,走访用心,关怀贴心”。


      在拉家常、访家情、察家风的同时,认真听取受访干部及家属对街道发展、干部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仔细询问受访干部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需求,结合职工具体工作和岗位性质,引导家属建好后方“廉阵地”,共同守好“幸福门”。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强化“谦抑卫廉”,持续深化纪检监察干部谈心谈话机制和与干部家属的沟通联系机制,切实增强纪工委与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凝聚力”,让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