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和平街道

和平街道: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尽责显担当

来源:和平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10-12 10:05:31 点击: 关闭 打印

“你们作为市场管理人员,必须明确专人,督促进入市场的群众扫码、测体温、戴口罩,请你们落实好主体责任。”这既是和平街道纪工委委员李宝山对市场主管人员的履责提醒谈话,更含纪律监督。

图为李宝山(右二)在嘟嘟嘉年华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李宝山已累计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战斗了2年8个月,他不仅仅监督检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更时刻参与到一线“战场”。“五加二”、“白加黑”,逆行冲锋对他来讲已是家常便饭;他舍小家,为大家,坚决扛起了疫情防控的重任。在这期间,他带领社区干部、网格员每天监督到(返)市人员管控情况,耐心做群众工作,确保“四方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

 

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李宝山以身作则,喊响“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干部跟我来”的口号,在疫情防控一线奋勇向前、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和使命。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