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和平街道

和平街道:“一线”访民情 监督解民忧

来源:和平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12-09 17:57:41 点击: 关闭 打印

“太好了,等这个公园修好就不用再绕行回家了。”近日,和平街道金桂路旁的“口袋”公园正如火如荼建设中,赢得当地群众称赞。

图为三级干部大走访收集民情民意

 

此前,在三级干部大走访活动中,街道纪工委接到群众反映,金桂社区水泥厂安置房的居民出行不便,希望街道能新建便民道路,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在掌握详细情况后,街道纪工委立即将该问题纳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台账,提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很快,街道便将该问题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今年初,通过对上争取,街道结合“口袋”公园项目,改造该路段污水管、新建市民综合文化广场和道路等附属配套设施,着力提升辖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图为修建中的便民道路

 

道路施工期间,街道纪工委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群众最关切什么,监督主题就聚焦什么。充分发挥项目所在社区廉情监督员熟悉情况、贴近一线的优势,对项目进度、工程质量等进行蹲点监督。

“口袋公园竣工并投入使用,将解决该片区78户300余名群众的出行问题,我们一定发挥好监督作用,为群众办好事。”金桂社区廉情监督员龚兴华说道。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