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和平街道

和平街道: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充电”

来源:和平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10 10:53:55 点击: 关闭 打印

“我们民情小管家是街道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和帮手,我们要学习并大力宣传党的政策,为群众解疑释惑,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学习会后,永田社区小管家缪孟廷这样说。

 

 

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将党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送到广大群众中去,凝聚跟党走、感党恩的新风尚和正能量。近日,和平街道召集“金桂大妈”、民情小管家共计43名党风政风监督员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和平街道是自贡东部新城的起步区、主阵地,针对大量群众在外租房居住、联系服务难的现状,为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街道依托“金桂大妈”“民情小管家”联系、服务群众,既是对小管家的高度信任,更是对他们的殷殷重托。会上,街道相关领导向“大妈”、小管家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了业务培训。

 

“我们要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把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推动基层监督提质增效,健全基层治理体系,让广大群众特别是在外租房居住的群众更有归属感。”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