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和平街道

和平街道:架起“连心桥” 携手共治理

来源:和平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4-12 18:23:53 点击: 关闭 打印

“陈大姐,感谢你跟我们一起接待群众,既是监督我们的工作,也帮我们向群众宣传解释。”接待完群众后,和平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向金胜社区廉情监督员陈桂芬大姐说道。

 

“我们作为干群关系的‘连心桥’,很高兴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陈大姐爽朗地回答道。

 

图为陈桂芬与街道干部接待群众

 

陈桂芬是和平街道在辖区六个村(社区)选聘的30名廉情监督员之一,为了更好发挥廉情监督员的作用,街道为监督员建立民情之家工作室,建立完善了监督员信息公开、定期汇报、学习培训、困难群众帮扶慰问等制度,助力街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开展“走基层、访民生、解难题”活动,邀请廉情监督员定期在工作室接待群众,今年以来共接待群众25人次,慰问群众7人,及时回应群众诉求,破解治理难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