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何市镇

何市镇:“疫”呼百应 压实监督主责

来源:何市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9-30 10:09:06 点击: 关闭 打印

“现在何家场社区居家监测的人员有多少?对于居家监测人员是如何管控的?网格员是否每天去查看?”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何市镇纪委立足职能职责,主动监督、靠前监督、跟进监督,严格落实监督主责。


图为何市镇纪委到何家场社区开展监督检查


镇纪委联合镇卫建办制定何市镇村(社区)疫情防控监督清单,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分为两个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对镇机关和14个村(社区)开展常态督查。从主动扫码报备、提前风险评估、精准分类管理、做好宣传引导、储备防疫物资等五个方面着手检查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将问题在镇村工作群进行通报,倒逼村组干部履职尽责。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限时落实整改任务,全力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守护何市镇一方平安。截至目前,镇纪委监督发现问题14个,均已督促各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