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何市镇

何市镇:温馨谈话室让监督执纪更有温度

来源:何市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12-06 18:39:44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以前只要纪委开展谈话,总觉得既紧张又拘束,但今天在温馨谈话室里谈话,让我感觉到了组织的温暖,谈话过程也轻松不少。”接受何市镇纪委谈话后,该镇阮家村的一名干部感叹道。

 

 

今年,何市镇纪委严格落实区委“安廉基石”工程,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谈话场所分类布局,精心打造体现人文关怀和组织关爱的温馨谈话室。谈话室按照“主题鲜明、温馨简洁、节俭实用”的理念打造,室内挂着“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标语,淡黄色的墙面、居家桌椅,将谈话场所布置为“阳光房”,积极营造轻松温馨的谈话氛围,严肃中不失温馨,严管中不失关爱。

 

“以前开展谈话的场所通常比较严肃,谈话人容易紧张,不易卸下思想包袱,而温馨谈话室则能减缓谈话对象的紧张情绪,既实现严肃纪律、坚持原则的目的,又达到关心关怀、教育感化的效果。”何市镇纪委负责人表示,自温馨谈话室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共开展温馨谈话8人次,有效营造出了春风化雨般的纪律教育新模式。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