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 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7 17:16:42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1.大安区回龙镇原党委书记宋德常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6年至2017年期间,宋德常多次违规收受自贡某工程项目老板曾某某以拜节等名义赠送的红包礼金共计2万元。2017年至2019年期间,宋德常多次违规接受自贡某工程项目老板王某某、黄某某宴请。宋德常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6月,宋德常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大安区公务用车管理中心驾驶员肖慈卫违规公车私用问题。2020年4月23日,肖慈卫违规使用公车接送家属办理私事,行车轨迹被四川省公务用车管理记录,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6月,肖慈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大安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魏德华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问题。2019年8月,魏德华牵头组织大安辖区乡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召开工作会。会前一天,区委巡察组工作人员在与魏德华谈话时明确告知其不能接受服务对象宴请。会议结束后,魏德华仍然通知约30余名参会人员违规接受某疫苗供应商工作人员唐某某宴请。2019年12月17日,魏德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