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张润清、杨仲书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通报

来源:大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6-09-12 10:44:01 点击: 关闭 打印

近期,大安区纪委立案查处了新店镇盘石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润清、原村主任杨仲书违纪违法问题,现对有关查处情况予以通报:

经查,2012年年底,在发放危破房改造补助过程中,张润清、杨仲书以收取建房保证金的名义,收取了该村张某、杨某华等11名农户33000元,两人将收取的钱款平分并据为己有。此外,张润清个人还曾于2012年截留该村公路集资款17000元用于个人消费。

张润清、杨仲书二人的以上行为已经构成了严重违纪,其中部分问题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大安区纪委常委会2016年8月25日研究,决定分别给予张润清、杨仲书开除党籍的处分。二人涉嫌犯罪的问题和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