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大安区纪委关于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的通报

来源:大安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03-22 21:29:37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确保区委、区政府扶贫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发生在扶贫领域的违规违纪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现将近期查处的1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何市镇环境治理办副主任、王家村驻村干部周祥仲妄议扶贫政策的问题。201698日,何市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家村驻村干部周祥仲在省脱贫攻坚明察暗访检查组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发表了与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相违背的言论,省脱贫攻坚明察暗访检查组将此事作为脱贫攻坚中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的唯一典型问题向市委进行了通报。201612月,周祥仲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的处分。

  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上述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落实脱贫攻坚领导责任制,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处理不到位不放过、教训不汲取不放过”的原则,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查处在脱贫攻坚领域发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铁的纪律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