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监督检查

纠“四风”不止步 强监督不停歇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31 17:16:00 点击: 关闭 打印

“四风”问题病根未除,禁而不绝。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借操办婚宴敛财等都是常见频发的“节日病”。大安区各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坚持严的主基调,把纠“四风”往深抓往实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图片


大安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区委党校、区委编办、区人社局等单位,通过询问了解、核查账目等方式详细了解是否存在公款购买礼品等问题。


图片


大安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到团结镇卫生院开展节前正风肃纪监督检查。


图片


牛佛镇纪委与镇党建办、社事办对全镇20个村(社区)全覆盖开展联合监督检查。


图片


新店镇纪委走访何院村,围绕正风肃纪、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图片


新民镇纪委到白果冲村开展节前监督检查,深入了解节假日纪律要求及应急值守安排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