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监督检查

酒驾醉驾这根弦不能松 纪法条规不能忘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05 15:12:14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为进一步紧绷“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根弦,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聘用人员遵纪守法意识,预防和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大安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以“四个一”为抓手,在元旦期间对驻在监督单位开展了“严守纪法条规,远离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我们采用‘送廉上门’的形式,将不酒驾不醉驾承诺书、不酒驾不醉驾温馨提示卡和道路安全警示教育片送到各单位,在元旦节前发送一条廉政短信,旨在督促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聘用人员真正把杜绝酒后驾驶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大安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活动是大安区纪委监委开展警示教育内容的重要部分,区纪委监委将把酒驾警示教育作为常抓不懈的日常工作,不断释放执纪必严、违法必究的强烈信号,让党员、公职‘醉汉’无处遁形。

 

活动开展以来,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累计发放了不酒驾不醉驾承诺书322份、不酒驾不醉驾温馨提示卡161张、现场沟通解决问题7个,各单位播放道路安全警示教育片7次、发送节前廉政信息161条。下一步,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开展‘送廉上门’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清廉之风。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