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监督检查

戴好红袖章 佩好工作牌 全力守护“防疫线”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21 10:55:23 点击: 分享 关闭 打印

“大家请拿好健康码或身份证,戴好口罩排好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谢谢配合。”一大早,三多寨镇同春村廉情监督员陈大姐就忙碌在临时核酸采集点,帮助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群众代领健康码,引导群众保持间距,认真开展全员核酸自愿检测工作。

 

近期,自贡周边城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守好本土“防疫线”迫在眉睫。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大安区纪检监察系统各级干部身体力行,佩好工作牌、戴好红袖章,亮出身份亮明职责,迅速主动投入新的战场。高速路及接壤地段卡点、包挂村社区防疫宣传点、居家观察及人员聚集密闭重点场所……此时的纪检监察干部化身为群众“守护员”、防疫“监督员”、政策“宣传员”,督查督导各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人员履职、责任落实情况等。

 

图为大安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高速路卡点引导车辆扫码测体温、查看行程码。


8月30日以来,大安区纪委监委到联系村社区开展“万名党员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200余人次,4名纪检干部连续在自贡大山铺收费站坚守岗位20天,4个督查组70人次下沉到全区15个镇街、121个村社区、45个重要防疫宣传点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督导,累计发现并推动问题整改90余个。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