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监督检查

大安区召开“四风”和腐败问题案发地专题案情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1 15:12:57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有效增强党员干部学习与遵守党规党纪意识,以基层干部“身边事”案例提醒警示基层群众“身边人”,4月1日下午,大安区纪委在回龙镇召开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题案情通报会。会议首先由区纪委通报了发生在回龙镇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随后涉事村党总支书记,回龙镇分管副镇长分别作检讨发言,回龙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此次通报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作表态发言。区农牧林业局、区民政局的分管领导分别针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制度及村居组务公开制度,向参会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细致讲解。

专题案情通报会一方面让广大基层群众对党委政府反对腐败和纪检组织惩治腐败的决心能清楚知晓,也对区纪委监察局查处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力度有切身感受;另一方面,也是在对腐败问题进行严肃惩处之余,更好地注重开展预防治理工作,使得基层村组干部群众对区委区政府出台的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村社区财务管理、村集体“三资”管理、村级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和村居务公开等“1+1+5”配套制度更加熟悉,进而促使广大基层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惩治腐败的监督工作中来,用心良苦,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