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监督检查

市纪委常委曾德培率队到大安区督查执纪审查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区纪委案管室 发布时间:2017-05-22 15:51:45 点击: 关闭 打印



2017年5月19日,市纪委常委曾德培率队,对大安区执纪审查安全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督查。

曾常委一行听取了我区执纪审查安全自查自纠情况专题汇报,检查了软件资料,实地察看了谈话室建设及管理使用情况。重点对谈话室硬件设施建设、环境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整改。

曾常委指出,审查安全是执纪审查的底线和保障,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责任落实上必须严实深细,要切实重视“走读式”谈话安全,增强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曾常委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督促抓好落实;要加强业务培训和政治素质的把关;要将督查中发现的所有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对“走读式”谈话必须进一步思考和探索。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