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监督检查

点对点收集民情 面对面听取民声
——区纪委书记赖建辉带队到何市镇开展接访活动

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2 17:02:00 点击: 关闭 打印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赖建辉接待群众来访现场

“你是纪委书记,我要向你反映低保不公问题……”“书记,我想向你举报我们村的村干部,他们侵占了我鱼塘,损害了我的个人利益……” 10月30日上午,在大安区何市镇街道上,见到是区纪委书记亲自到了现场,不少群众围拢来,纷纷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赖建辉吐露心声、反映问题。这是由大安区纪委联合区民政、国土、建设、农牧林业等29个单位,到何市镇开展的“信访下乡”暨“大安区纪委书记大接访”活动现场中的一幕。

在活动现场,赖建辉书记和随行的纪检干部一起认真听取来访群众的诉求,耐心解答和仔细记录群众的疑问,解答群众信访问题11个,收集信访问题5个,与广大基层农村群众进行面对面真诚交流。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画册、信访举报指南、农村低保补助、农村危房改造政策等相关政策宣传资料1200多份,接待来访群众267人(次),现场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223 个,登记受理群众反映的问题9件。

“通过开展此次大接访活动,一方面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政府的惠民政策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另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让纪检工作真正贴近了群众,收集到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反映,为基层群众解决部分实际的困难和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直坚持,长期开展。”陪同参与接访工作的相关纪委领导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