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监督检查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雁梅蹲点督导大安区庙坝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大安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6-07 10:01:23 点击: 关闭 打印

   “住进新房后还有什么困难没有?到村上办事好不好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雁梅在庙坝镇九房村和贫困户曾令华亲切交流。

  515日,李雁梅率蹲点督导工作组一行对庙坝镇2018年二季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蹲点督导。督导组先后查看了立华养鸡、藤椒种植、渔业养殖、光伏发电、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入户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关心群众疾苦、了解干部作风和工作状态,并查阅了扶贫领域信访办理、案件查办、驻村帮扶等资料,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区乡村三级干部分别就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好的做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汇报。李雁梅谈到,通过一天的走访,感受到区乡村三级干部对扶贫工作思考深入、思路清晰、措施实在、效果较好,指出了群众满意度、公示公开、监督执纪等薄弱环节。对于下一步工作,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激发活力,提振干部干劲;三是要深化“三转”,建强纪检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