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安廉政 > 监督检查

持续正风肃纪 大安区教体局设立作风建设“曝光台”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0-04-09 10:40:49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大安区教育和体育局设立作风建设“曝光台”,公布举报电话,对违规违纪问题予以曝光,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促进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明显提升。

“曝光台”指名点姓曝光全区教育和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服务群众等方面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持续用力推进干部作风整顿,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重拳整治全区教育和体育系统的不正之风、微腐败,坚持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实一起、曝光一起,严厉执纪问责一起,凡被“曝光台”曝光的单位或个人,党建工作严格实行“一票否决”,且严肃追责问责,情节严重者将受到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

截至目前,“曝光台”已对出现政治站位不高、四个意识不强、干部工作不实和履职不到位、工作作风漂浮等问题的2所学校进行全区教育和体育系统曝光通报,责令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