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凉高山街道

凉高山街道:锦旗表谢意 点赞纪检人

来源:凉高山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11-15 18:31:50 点击: 关闭 打印

“太感谢夏主任了,帮我解决多年的难题!你就是我们的‘马办书记’。”近日,凉高山街道凉高山社区居民张婆婆来到社区办公室,向社区监委会副主任夏斌送来一面印有“思民生解民忧,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

 


10月份,夏斌接到三组独居老人张淑群反映,她家门口的电表虽然闲置多年,存在漏电安全隐患,曾经想了很多办法但是始终没处理,希望社区纪委能帮忙解决。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反映后,夏斌立即上门查看,有电表维修经验的他经过仔细检查发现电表虽未有漏电情况,但由于电表位置特殊,存在漏电安全隐患。为确保楼栋居民安全,夏斌及时联系专业维修人员前来查看,并一同开展维修处置,成功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全面调查该隐患反映多次未处理的原因,并对相关网格同志未及时报送该情况进行批评教育。

 

今年以来,街道纪工委立足区委“安廉基石”工程部署要求,围绕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强作风、抓落实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微治理”“微监督”“微服务”为载体,多种形式收集群众“心愿”,建台账、明措施、重落实、常回访,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起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8个,开展监督检查24次,有效督促解决危树整治、城乡死角卫生整治等14个难点痛点问题解决。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