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凉高山街道

凉高山街道:围炉暖心话家常 廉情走访见实效

来源:凉高山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17 18:22:29 点击: 关闭 打印

“感谢街道纪工委,上次心愿征集提的整一支自己的平安巡逻队,好快就开展巡逻了,这段时间有了巡逻的志愿者,出来散步安全感满满的哦。”严冬之际,坐在烤火炉旁边的老支书雷利一边煮茶一边对街道“心愿”征集组的同志说道。

 

这是凉高山街道实施“微心愿”征集民意、“微监督”抓好落实以来结合春节廉情走访开展的第一站“心愿”回访,也是街道纪检监察组织推动群众诉求应办尽办的成果体现。

 

 

岁末年初,街道纪工委制定了一系列“微心愿”征集方案、心愿办理回访方案,成立“心愿”征集组,分网格分类别开展清廉村居行活动,先后开展了征集新年“微心愿”“微祝福”干群互动活动、党员干部入户家访活动、送暖汤访民意活动等,进一步丰富了清廉村居行活动载体,拓宽群众民情反映渠道和沟通方式,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

 

“我们老宿舍区没有物业保安之类的,安保设施也不足,上次征集心愿的时候我就提到我们街道能不能自己组织力量搞个平安巡逻,没想到不仅搞起来了,连巡逻马甲都配备了,这段时间没听说谁家香肠腊肉不见了的情况。还得感谢纪工委的督促力度,速度杠杠的。”谈起“心愿”落实情况,老支书连连点赞。

 

“走访一些老党员时,发现很多老党员对如何加强老旧小区治理都有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也能收到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心愿与期盼,这正是我们纪工委发挥监督促进发展作用所需要去做的。”凉高山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说:“我们通过分类家访、心愿征集等形式收集民情民意,督促相关部门、社区采纳建议形成方案推动落实,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凉高山街道纪工委将继续推进“心愿”征集与监督推动发展相结合,积极解决群众身边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凉高山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