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龙井街道

龙井街道:图片新闻

来源:龙井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15 09:35:38 点击: 关闭 打印

为深入推进区委“安廉基石”工程,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龙井街道纪工委以“清廉村居行”大走访活动为载体,动员全街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走街串巷、进村入户等形式,发现问题、收集问题、解决问题。在疫情防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村(居)组级事务公开现场都留下了纪检监察干部不畏酷暑、深入一线履职尽责的身影。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龙井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走访辖区沿街店面,向经营者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图为龙井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走访临街茶坊,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街道纪工委主动作为,积极督促相关单位认真排查房屋安全隐患情况,通过开展现场监督,有效防止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同时,积极对居民反映较强、风险隐患较大的点位进行实地查看,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图为龙井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华大社区铁管所2栋院坝会,了解房屋隐患问题解决情况。

 

 

为切实解决群众对村(居)组级事务知晓度低、参与热情不高,村组干部“干了工作不落好”等问题,街道推行组级事务“唱票公开”,保障群众知情权、监督权、话语权。图为龙井街道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广华社区开展唱票公开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