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龙井街道

龙井街道:当好反诈“三员” 护好群众“钱袋子”

来源:龙井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3:08 点击: 关闭 打印

“大姐,咱们社区有没有向您宣传反诈知识啊?您的手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了没?”近期,龙井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敏在走访时向群众问道。

 

“你们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负责,我已经安装好了,感谢你们的提醒。”李大姐为该街道的反诈服务点赞。

 

为落实区委“安廉基石”工程要求,抓深抓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龙井街道纪工委紧盯反诈工作落实情况,成立“街道纪工委+各社区纪委”监督检查小组,通过实地走访、社区互查、电话抽查等方式全程靠前监督、靠前服务,全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在当好监督员同时,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还主动做好反诈宣传员、执行员。在省盐校报名现场,街道纪检监察干部与华大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反诈知识宣讲活动。结合真实受骗案例,提醒家长们做到“八个千万不要”,并指导家长们扫码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截至目前,街道纪工委进行专项监督检查7轮次,开展线上线下知识宣讲600余人次,有效的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骗意识。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龙井街道纪工委将继续聚焦反诈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以更加有力的监督压紧压实街道各部门和各社区责任,筑牢反诈安全铁墙,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