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龙井街道

龙井街道:用好“廉情监督员” 画好基层监督“同心圆”

来源:龙井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1-06 15:16:15 点击: 关闭 打印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一句句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从龙井街道“栋长之家”廉情监督员活动阵地内传来,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楷正在为廉情监督员代表们宣讲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宣讲会场内不时传来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廉情监督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意志决心,也让他们更有信心和干劲。“我们要紧紧围绕党的决策部署,紧盯社区和村组事务,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做好党和群众的纽带,传递好声音、传达真诉求、传播好政策,确保惠民政策真惠民、公开事务真透明、群众愁盼真上心。”廉情监督员吴能郑重地说道。

 

“通过打造龙井栋长‘廉情监督员’队伍,实现‘1+100+10000’辖区监督全覆盖,打通社区末梢监督‘最后一米’,织密一线监督网,共筑‘同心圆’,让清廉之风吹进龙井千家万户。”龙井街道纪工委书记王敏表示,一年来,100名龙井栋长“廉情监督员”们积极参与村组事务公开、党风政风宣传等工作,参与唱票公开51场次,督促社区“两委”接受群众质询8轮次,晒出“明白账”70本,收集反馈解决问题110个,切实让群众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提升了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