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龙井街道

龙井街道:奋楫扬帆新时代 廉启实干新征程---大安区龙井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来源:龙井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03 16:11:30 点击: 关闭 打印

近日,大安区龙井街道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陈楷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社区三委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与会干部一致认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思想上受到教育、行动上受到警醒,纷纷表示要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恪守廉洁从业、拒腐防变防线。


街道纪工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对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本次会议宣读了龙井街道《年轻干部政治与业务“双导师”实施办法》,为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扣好“第一粒扣子”牵好线。随后,街道青廉导师们依次向30名年轻干部赠送“青廉礼包”,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虚心向政治与业务导师们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争做“有魂”“有志”“有才”“有为”“有畏”的五有干部。

 

 

会议强调,2023年纪工委将持续做好“五个坚持”:一是坚持严的氛围,强化各项监督;二是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三是坚持严的导向,强化执纪为民;四是坚持严的措施,强化标本兼治;五是坚持严管厚爱,强化自我革命。


 

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至关重要。全街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风廉政工作会的相关要求,以敬畏之心树牢廉洁从政理念;以卓越之心提升廉洁从政能力;以斗争之心优化廉洁从政作风;以坚决之心深化廉洁从政环境,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