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龙井街道

龙井街道:跟踪问效促整改 将“问题清单”变“幸福清单”

来源:龙井街道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14 18:28:13 点击: 关闭 打印

“余栋长,你们小区周围环境卫生现在怎么样了?”

 

“感谢你们,群众前期反馈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小区周围的环境干净又卫生,连角角落落都清理干净了,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现在小区遛弯顺心多了。”龙井栋长兼廉情监督员余朝文一把拉住街道纪检干部的手,开心地说。

 

 

“区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你们社区党委已整改完成多少个?暂未完成的问题有哪些?进展如何?建立健全了哪些规章制度……”这是近日龙井街道纪工委以专项监督助推巡察反馈问题高效“清零”的场景。

 

据悉,龙井街道纪工委突出严字当头,聚焦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坚持靶向发力,通过对照清单、走访群众、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问题整改、政策宣传、长效措施、建章立制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整改质效提档落地。今年来,开展监督检查8次,查阅项目建设资料2次,现场收集群众意见11条,督促各社区整改问题共计77个。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加大监督力度、从整改中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构建监督闭环,进一步扛起巡察整改监督职责,有力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见实效。”龙井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