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庙坝镇

纪检赶场日 为民排忧解难

来源:庙坝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8-05 10:10:41 点击: 关闭 打印

“你们又开始摆摊摊了啊?上次我来反映问题,几天就给我解决了!这种办事方式真是太方便了。”8月4日,庙坝镇群众李大姐在“纪检赶场日”活动现场由衷地感叹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安廉基石”工程,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基层纪委“先锋兵”的角色。庙坝镇纪委以群众赶场日为契机,通过摆摊设点的方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场镇街边、商超摊市,介绍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派发宣传资料,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接访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倾听、真诚解答群众所反映的有关问题,同时对每位来访者的基本情况及诉求均做详细记录,便于活动结束后立即梳理分类,研究解决措施,力争信访问题的处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今年以来,庙坝镇“纪检赶场日”活动累计接待群众310余人次,现场答疑解惑65个问题,登记并限期回复问题11个,累计发放资料3000余份。通过一系列的赶场日活动,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拉近干群关系,提升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也让庙坝镇的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庙坝镇纪委将继续以“安廉基石”工程为载体,通过“纪检赶场日”、“清廉村居行”和“唱票公开”等活动,进一步推进庙坝镇党风廉政建设,为乡村振兴创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