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庙坝镇

庙坝镇:监督执纪护民生 群众利益摆在前

来源:庙坝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11-29 18:42:21 点击: 关闭 打印

“太感谢镇纪委的同志了,今年的菊花大部分都保住了,而且品质比去年更好。”近日,面对前来回访的镇纪委工作人员,庙坝镇黄荆村金蕾园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曹跃飞欣喜不已。

 

图为庙坝镇纪委干部在黄荆村金蕾园菊花种植基地开展回访

 

今年夏季,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庙坝镇菊花基地、柑橘园、李子园等种植园旱情严重。镇纪委深入落实区委“安廉基石”工程,主动作为,深入一线了解旱情影响情况,倾听群众诉求,并及时将情况向镇党委反馈,推动有关职能部门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为种植园送上“及时水”。同时,围绕惠农政策落实、涉农资金发放、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防灾减灾等重点环节情况,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压实主体责任。截至目前,已在一线开展监督检查4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3个。

 

“消防车来为基地浇花,保住了菊花产量,我们才能继续在菊花基地工作。”采花的村民脸上挂满了笑容。

 

“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紧盯‘人’和‘物’,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为全镇抗旱减灾工作‘保驾护航’。”该镇纪委负责人如是说。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