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庙坝镇

道路通则民心通 以强有力的监督守护美丽乡村道路建设

来源:庙坝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7:54 点击: 关闭 打印

近年来,庙坝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通村公路、产业道路。镇纪委立足职能职责,坚持靠前监督、靶向监督,深入倾听群众呼声,以“清风护廉”为美丽乡村道路建设保驾护航。

9月,在“清廉村居行”走访活动中,庙坝镇纪委收到群众意见,希望在庙杨路拓宽项目的部分路段增设堡坎,方便出行。镇纪委干部立即实地查看,以“马路办公”方式与镇项目分管领导、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现场沟通,确定在原道路施工方案的基础上增设2处堡坎,以更好地维护老百姓出行安全。

 

 

道路民生工程关系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关乎民心向背。第三季度,庙坝镇纪委开展道路项目监督检查4次,走访群众12人次,收集并采纳群众意见建议3条,以强有力的监督守护美丽乡村道路建设。

 

“下一步,庙坝镇纪委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挺纪在前,深入项目工地和施工现场开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督促相关单位强化日常监管、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工程项目廉洁高效实施。”庙坝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