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庙坝镇

庙坝镇:集中观看春晚小品《坑》 拒做“躺平式”干部

来源:庙坝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2-01 15:41:08 点击: 关闭 打印

“这个春节天天在家躺着真舒服,要是工作上也能一直‘躺平’就好了!”春节刚过,庙坝镇纪委书记偶然间听到部分干部发出这样的议论,立刻意识到若不能及时提醒教育,放任“躺平式”思想逐渐在党员干部中蔓延,势必会对基层各项工作推进产生严重影响,随即决定利用年后“收心”会,开展一次治理“躺平式”工作作风的专题学习。

 

 

镇纪委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春晚小品《坑》,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廉洁教育。随后,镇党委书记作廉洁提醒,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拒绝“躺平”,要坚守政治规矩,从行动上拒绝“躺平”,要加强学习提升,从能力上拒绝“躺平”。

 

“以观看小品的方式接受教育,既生动又入脑入心,让我深刻认识到‘躺平式’干部的危害,作为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争做敢干事、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不做混日子、不作为、甘于躺平的干部,不负青春、不负重托、不负人民。”90后干部陈亮表示。

 

“下一步,庙坝镇纪委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对‘躺平式’苗头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镇纪委书记钟莉说道。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