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庙坝镇

庙坝镇:“扬时代新风 创清廉庙坝”知识竞赛

来源:庙坝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2-23 17:16:24 点击: 关闭 打印

“我知道,‘三不腐’一体推进是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在紧张激烈的抢答题环节,庙坝镇坪上村监事会副主任刘勇正确作答。

 

 

今年以来,庙坝镇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安廉基石”工程,制定《庙坝镇普纪润廉月活动方案》,以一月一主题方式深入开展宗旨教育、纪律教育、党内法规教育和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干事创业敢作为、攻坚克难勇担当。近日,庙坝镇党委开展“扬时代新风,创清廉庙坝”知识竞赛,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赛前,已组织30余名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比赛环节,4组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均踊跃作答,表现精彩,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较为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自己的学习热情、丰富了理论知识、强化了廉洁意识,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大家的参与度很高,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以廉促行’的目的。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普纪润廉月主题活动,进一步打造信念坚定、为民务实、忠诚担当 、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镇党委书记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