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庙坝镇

精准监督助力涉农企业发展

来源:庙坝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8-08 21:46:34 点击: 关闭 打印

“感谢镇纪委的同志,在你们的推动下,我们获得了10万元集雨节水灌溉项目资金的扶持,铺设了3万多米水管,实现了200亩菊花的满插满栽,还获批了有机产品认证及省上的奖励资金。作为一个外乡人,我对庙坝镇的营商环境非常满意。”在庙坝镇菊花产业基地,自贡市金蕾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场技术负责人何春玉一边向回访的纪检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一边带领着工人们清理杂草、修剪枝条。




此前,庙坝镇纪委在开展营商环境监督检查时,收到菊花基地反映的灌溉缺水、有机产品认证等影响产业发展问题。镇纪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问题反馈镇农业中心,监督推动职能部门主动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营造惠企、暖企、助企的浓厚社会氛围。现如今,一行行菊花苗郁郁葱葱、生机盎然。

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强调,要把乡村振兴摆在治蜀兴川的突出位置。今年以来,庙坝镇纪委深入田间地头,走访涉农企业,以精准有效监督助推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庙坝镇纪委负责人说。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