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洁大安

今天是          欢迎光临自贡市大安纪律监察网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廉基石 > 庙坝镇

庙坝镇:廉政灯谜庆新春 廉洁春联传家风

来源:庙坝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4-02-01 18:16:24 点击: 关闭 打印

“今天的活动气氛热烈,9点半开始的活动我一早就到活动现场等待了,家风春联也特别有正能量,书法老师的艺术功底深厚,字帖非常漂亮,我除了自己求了一幅对联外,还帮我亲戚朋友求了两幅,手写的春联感觉非常有意义,希望我们的2024红红火火,健康平安。”2月1日,庙坝镇坪上村村民王大姐在活动现场高兴地说。


为迎接2024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喜庆廉洁的社会氛围,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2月1日上午,庙坝镇党委政府在坪上村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廉政灯谜庆新春 廉洁春联传家风”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培育修身、友邻、孝悌、和睦家风。




在活动现场,有的群众跟着书法老师学习写春联,有的动手印福字,有的取下灯笼上的谜题猜灯谜,每个人都忙的不亦乐乎,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送春联、绘福字、猜灯谜……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大家意识到了廉洁过年的重要意义。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将廉洁文化传承下去。”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自贡市大安区纪委、自贡市大安区监察委员会 丨 地址:自贡市大安区广华路勉流井巷75号 丨 电话:0813-5522235
备案号:蜀ICP备16009127号-1 丨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丨 网站申明 丨 网站地图 丨 您是第位访问者